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來福筷的第一代到第n代


我們當初帶著兒時玩竹筷槍的回憶(不小心透露年紀了lol),加上後來成為上班族後為了生活咬牙苦撐,只能利用用餐時間暫時回到小確幸的經驗,完成了第一代來福筷的設計雛型,那時候只是很單純的想要趕快把這個結合回憶趣味及實用性的設計分享給大家。首先要取一個適合的名稱,來福筷筷架(槍托)的部分,取材於來福槍,來福來福,又是一個相當正面的詞,福氣旺旺來,就決定是它了!

接下來當然也經歷一長串把設計概念商品化的血淚過程,來福筷終於在2010年上市了,還記得當時參展時把人流都聚集過來的那種喜悅;第一次接受電視台的訪問那種緊張卻帶著驕傲的感覺;第一次小朋友對著我們說「這個真是個超棒的發明」的那種滿足感,我們準備抱著這樣的初衷,用來福筷當作我們的系列名,迎接即將誕生的下一代,而第一代正式更名為來福筷童趣版迷彩款。

來福筷的第n代 ,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